Aksnerya

好色懒狗,感谢喜欢!
1172174539

【里苏普罗】吃老虎

  ABO,R,产奶(略微)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普罗修特十分讨厌里苏特。

       作为学生会督察部的部长,他实在无法接受自己班里有一个天天被扣分的人。
       每次开会都能听到会长说:“……还有,普罗修特。你们班那个叫里苏特的,我都说了几次了,叫你负责帮他改善个人形象,为什么到现在他还天天扣分?”
       普罗修特只能坐在位置上垂头丧气:“好的,我会去跟他说。”但实际上他自己很清楚,要让里苏特改善着装比登天还难。
       而里苏特也并非达到衣衫褴褛的级别,他被扣分的原因无非两点:
       1.领口的扣子从来不扣。
       里苏特本人对此的解释是:扣不上。“如果扣上的话,过不了多久那颗扣子就会崩开,时间久了或许会掉。”
       这一点普罗修特还算是比较信服,毕竟里苏特胸口的衣服肉眼可见的紧绷,说实话,第二颗纽扣也有崩开的危险。但好歹里苏特还知道把领带系好,不过下一点他就无法忍受了。
       2.戴着十分中二的美瞳。
       普罗修特真的无法想象,为什么像里苏特这种铁憨憨还会喜欢带美瞳?而且还不是单纯换了个瞳色,而是黑色巩膜,红色瞳孔的怪异美瞳。简直比他一头银发还要显眼。于是他又只能重复着说了一遍又一遍的话:
      “里苏特,你的眼睛!”普罗修特抱胸对着里苏特说话,“我已经说了无数次了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里苏特坐在位置上,难得的抬头看着普罗修特,神情很是委屈,他无奈地回应:“真的是天生的,你不信的话我把它抠下来给你看。”
        我才不要!普罗修特翻了个白眼,转身坐下。两人的座位刚好是前后,里苏特盯着他梳得整整齐齐的后脑勺出神,从头顶,到后脑勺,再到脖子上。普罗修特的领子叠得挺直,将脖子以下的皮肤遮得严严实实。里苏特不禁遐想,他还没有闻到过普罗修特的信息素,按照他那样强势的人,应该是个α吧?暗恋他的女性数不胜数,估计就算是男α也会为他倾倒。我不就是个男α吗?里苏特问自己,随即摇摇头,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他呢?
        寒冬过去,学校组织春游。出于对问题学生的“特殊照料”,老师安排普罗修特绑定一个里苏特,以便对他进行实时的监控。普罗修特听到这个消息犹如五雷轰顶,带着仇恨的眼光盯着一脸无辜的里苏特。于是当别的同学与自己的好朋友勾肩搭背地去撒欢,普罗修特就只能硬着头皮往前走,后面还跟着一个憨憨里苏特。
       普罗修特不喜欢里苏特的另一个原因是:他根本看不透对方在想些什么。总是一副断线的表情,普罗修特每次回头看,都能看见里苏特紧跟在他后面,像一堵行走的墙,低头看着他,脸上看不出任何喜怒哀乐,那高大的身躯甚至挡住了阳光,让他只能走在对方的影子里。
       原本想着回到酒店里总该能好好休息,结果发现里苏特仍然寸步不离地跟着自己。
     “干什么?”普罗修特有点烦躁了,“回你自己的房间去!”
       里苏特看了看自己手上的卡:“我好像……跟你住的是是同一间,你是328,对吧?”
       普罗修特简直要将白眼翻到了后脑勺,无法想象自己劳累了一天后还要跟里苏特继续相处。他气呼呼地拉着行李箱走了,全然不顾身后的人。好在房间里有两张床,里苏特也十分乖巧,不给他添麻烦,普罗修特进了房间后洗漱更衣一套操作,翻身上床盖了被子闷头就睡。
       而里苏特呢?出乎他自己的预料,他竟然没有感受到丝毫的烦躁,反而有几分愉悦。就像当初嫌普罗修特烦,时间一长却每天等着他来骂自己一样,他跟在普罗修特身后,看着他生气的样子,乐在其中。当被分配到跟普罗修特一组的时候,他就差当场笑出声。
       我喜欢普罗修特吗?怎么可能呢?他在否定了自己后盖上被子睡觉。


      

评论(15)

热度(18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