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snerya

好色懒狗,感谢喜欢!
1172174539

[里苏普罗]生火腿淋柠檬汁

(弱智剧情)

🍋🍋🍋🍋🍋🍋🍋🍋🍋🍋🍋🍋🍋🍋🍋🍋🍋🍋🍋🍋

       里苏特:“下个星期要开年会。”

       普罗修特:“是的。”

       里苏特:“啧,烦。”

       普罗修特:“!我有一个朋友,是我在北意的老相识,前几天不知道从哪里弄到我的联系方式,说是要在年会上找我叙旧。”

       里苏特:“那很好啊!他也是[热情]的?是替身使者吗?”

       普罗修特:“是的,在米兰管[热情]在那边的财务,至于是不是替身使者我就不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 里苏特:“那你们不是好多年没见了?他长什么样你还记得吗?”

       普罗修特:“还是记得的,她是金色的长发……”

       里苏特:“等一下,她?”

       普罗修特:“嗯哼,我小的时候还去过她家里,她家有个院子……”

       里苏特:“是个女的?!你要去见一个多年未谋面的女性?!?!”

       “是啊,有何不妥?”普罗修特坐在沙发上,歪着头微笑着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 里苏特翻了个黑眼:“我收回刚刚的话,这一点也不好。”

       普罗修特笑出声,金色的睫毛抖动着:“你在担心什么?”

       里苏特表面说着没有,实际上明眼人都能够看出他对这位“老朋友”性别的不满。他的眉头拧成一团,甚至向上收了一下下巴。

     “你怎么就知道你们还会合得来?搞不好见面吵架,到时候打起来就不好了。”

     “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可能?”普罗修特笑到踮脚,“她又不长着黑色的妹妹头,况且我昨天才和她通过电话。”

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你该不会在吃醋吧?里苏特!”普罗修特靠在他肩上,一脸嘲弄地对着他的下巴说话,“您今年几岁了啊?”

       里苏特的眼皮垂到快将他的眼睛盖住,他面无表情地看着正前方:“想太多。她叫什么?”

      “璃莫妮(limone)。”


       我在担心些什么呢?

       深夜忙完的里苏特又想起这件事来。

       旁边的普罗修特已经累到睡着了,而里苏特并没有抽事后烟的习惯,他把被子盖到鼻孔底下,企图逃过自己的审问。

       你在担心些什么呢?

       普罗修特跟你出生入死那么多年,是那个“儿时玩伴”能比得上的吗?

       那又怎样?时隔这么多年普罗修特还能清楚地记住她。她有普罗修特童年的记忆,我没有,我一片空白!

       人家所记得的普罗修特都是天真可爱的时期,你呢?你馋他的身子,你下贱!

       下贱?至少在这一点别人得不到,这是属于我的独一无二的,其他人做到的吗?

       里苏特被自己气到,拽着被子翻了个身。


       预定的日子到了,地点定在威尼斯。普罗修特一改以往的敞露胸膛,规规矩矩地将扣子扣到了衣领。平时系在脖子上的领结也撤下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丝绒材质的黑色领结,上面带着闪亮的水钻。他在给贝西扣纽扣,即使靠近领口的扣子看起来下一秒就会被撑开。

     “贝西哟,你可不能只顾着吃喝,要记得跟其他组的人多交流。”

     “是……大哥,我会的。”

       加丘烦躁地扯着他的领带,好像下一秒就要被勒死了:“烦死了这破衣服,我们现在到哪了?”

       梅洛尼低头看着他的手机:“正在前往——里阿尔托!”

       里苏特的衣装很完美,那是普罗修特出门前亲手帮他整理的,除了胸前比较吃力的纽扣,他还在里苏特身上喷了香水,里苏特花了好长时间才适应了这味道。大部分人会在年会上跟老朋友叙叙旧,但今天晚上里苏特并没有要会面的人,他的全部精力将放在普罗修特与他的神秘朋友身上。而普罗修特显然没有注意到他的队长心怀鬼胎,反而因为里苏特“年龄达标”而没有怎么关照他。但是里苏特的视线一直紧紧咬着普罗修特的身影,全程移开不超过10秒,就算普罗修特已经在和朋友会面了,他也是在暗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 “队长,队长?里苏特!”霍尔马吉欧踮脚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拜托,你也太明显了吧?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今晚暗杀组还在加班。”

      “什么?”里苏特回头看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  “我说,是个人都能看见你在盯着普罗修特看,恨不得把他旁边的女郎杀掉。”

       里苏特没有搭理他,继续看着喝酒聊天的二人。

      霍尔马吉欧一屁股坐在了暗杀组的包厢内,隔着薄薄的轻纱看着外面的人:“真是没办法啊~你不如自己去找他。”

     “找谁?”

     “当然是普罗修特啊,去跟那个女郎见见面,让她知道自己毫无机会。”

     “你把我想成什么人了?”里苏特用恐怖的眼神看着霍尔马吉欧。当然,说归说,他掀开帘子,迈步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 璃莫妮身着一袭黑色低胸礼裙,金色的长卷发散在身后。她跟普罗修特相谈甚欢,直到对方身后出现一个高大的身影,甚至挡住了一部分灯光。璃莫妮愣住了,惊讶地看着来者。

       普罗修特顺着她的目光望去,发现里苏特站在他身后,低头看着他。两人就这样对视了一会儿,普罗修特才猛然醒悟。

       他拉过里苏特:“不好意思,介绍一下:里苏特,这位是璃莫妮, 我跟你说过的朋友。璃莫妮,这位是我们暗杀组的队长,里苏特。”

     “你好,里苏特。”璃莫妮热情地朝他伸出手,里苏特没有说话,但是弯腰伸出手,轻轻捏了一下她的手掌心。

      “哇哦,你们家队长可真是魁梧!”璃莫妮抿着嘴笑了,在和对方“握手”时她甚至担心自己的手会被他捏爆,虽然里苏特真的没有用力。

       普罗修特抬头看着他:“里苏特,你不去跟老朋友叙叙旧吗?”

       里苏特紧紧盯着他:“免了。你们聊得还好吗?”

     “当然!”普罗修特后退一步,面朝着里苏特,“这你就不用担心了。”璃莫妮顺势挽上了他的手臂。  

       如果里苏特的眼睛可以发射红外线,那么璃莫妮的手早就被烧穿了。但是他面无表情:“我走了,再见。”

       里苏特愤愤地走了,边走边想:我可不信这是什么“北意表达纯洁友谊的姿势”的狗屁解释。他迈开腿,走得很快,没有留意身后普罗修特一直看着他远去。

     “我想……他是不是心情不太好?”

       普罗修特叹了一口气:“我不知道,或许,最近压力有点大。”

  

       里苏特掀开了帘子,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脸色跟眼睛一样黑。

     “看来……有人失败归来。”梅洛尼小心翼翼地看着他。得到里苏特的死亡眼神后用左右手食指在嘴唇上比了一个“✘”。

       霍尔马吉欧挪了过来:“别担心,队长,你还有机会!那位女士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  “叫璃莫妮。”里苏特仰头喝了一杯酒。

     “不是吧?”加丘夸张地张着嘴,就差把手里的酒泼了出去,“哈↗哈↘,额,我是说,那个……她叫[柠檬]???”

       伊鲁索走到里苏特身边,深深地吸了一口气:“啊,好酸!”接着小跳着跑开了,生怕受到里苏特的刀片攻击。

       梅洛尼“善解人意”地坐到里苏特身边,勾着他的脖子:“放心啦,队长。普罗修特不过是去见个老朋友,没什么好紧张的。你会因为与老友叙旧就忘记普罗修特吗?”

     “当然不会。”里苏特看白痴似的看着梅洛尼,却在对方眼睛里看到自己。他烦躁地揉了揉头发,“道理我都懂,可是,我很难受。看他们两个在一块儿我就很不爽。我不知道为什么……”

       在场的所有人,除里苏特外都知道原因。但他们不好直接戳穿这位恋爱苦手的队长,却看热闹不嫌事大地为他出谋划策。直到放风的伊鲁索回头看看他们:

      “里苏特,快,普罗修特,跟那个女的走了!去了后花园。”

       里苏特并不常在宴会厅走动,因为身高的缘故,他走到哪都会被人注意到。但是现在他已经顾不上什么了 ,直接迈腿走了出去,像一阵风一样快。宴会厅后面有一个花园,中间隔着一条长廊。这边很少有人会来,但也不乏在此约会的情侣。里苏特一走出宴会厅就用铁粉隐身,并四处张望寻找普罗修特,终于在对面的走廊上看见那两个金灿灿的头。他急匆匆地赶了过去,直到他听见:

      “你怎样想的呢?普罗修特,这便是我这次来的目的。”

       里苏特停了下来,躲在柱子后面。

     “……璃莫妮,谢谢你。但是……我已经有恋人了。抱歉,让你失望了。”

     “这样的话……没关系的。”她似乎还说了些什么,但里苏特已经听不进去了。他迷迷糊糊地站着,直到璃莫妮从他面前离开。

      “得到你满意的答案了吗?”普罗修特突然说话。

       里苏特愣了一下,显形后从柱子后面走出来:“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?”

      普罗修特得意地笑着:“松柏凤凰的味道啊,我亲手喷的。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 里苏特噘着嘴,低头看他,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  普罗修特拍了拍大理石栏杆上的扶手:“坐。”里苏特乖乖坐下,刚好比普罗修特矮一个头。普罗修特松开了自己的领结,又解开三个扣子,露出里苏特再熟悉不过的胸膛,搂着他的头靠在自己胸上,笑得像个给婴儿唱摇篮曲的母亲。

      “好点了吗?”

      里苏特清清楚楚地听见了普罗修特的心跳声,热烈又冷静,富有生命力的跳动,令人安心的跳动。

      “不好,冷冰冰,硬邦邦。”里苏特还是一副很委屈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 普罗修特松开了他的头:“不要拉倒!”

       但里苏特并没有离开,他把头探进了普罗修特的胸口,并开始解他的衣服:“不够,我还要看下面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别,你干嘛……”普罗修特慌了手脚,想把他推开,却被里苏特抱着动弹不得,“等一下……里苏特!会有人过来的……不要在这里,啊,别弄皱我的衣服。”


       伊鲁索托着腮坐在家门口,不耐烦地问:“还没好吗?霍尔马吉欧?”

      “真是没办法啊!”霍尔马吉欧的声音从锁孔里飘出来,“只有里苏特带了钥匙,但是现在他们两个都没有回来,宴会还没结束就不知道跑哪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 加丘气到跺着脚:“TMD,他们两个肯定是去哪里开 房了!晾着我们不管!C, GRD。”

       梅洛尼顾着按手机:“伊鲁索,你怎么不用镜子进家里拿钥匙?”

       “废话,你见过有人在礼服里还要放镜子的吗?”

       霍尔马吉欧从锁孔里出来,解除替身,恢复原状:“真是没办法啊,不如我们也去开个房算了。我们可以买个大床房,几个人横着躺一排!”

       伊鲁索表示嫌弃:“谁要跟你一块睡?我宁愿跟贝西!”

       贝西:“诶!?我吗?”

       梅洛尼:“加丘!我们可以一起睡!!!”

      “给我闭嘴!滚!”

      


评论(8)

热度(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